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[保養]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X母親節禮物大推薦X無動物實驗的無淚光孝順禮物~~

市面上真的越來越多無動物實驗的保養和彩妝,其中一家就是UNT!!
對他的印象只有落在他們家的指甲油部分,而這次這款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
天然植粹產品很適合你、我(我過敏肌膚都OK!),更可以送親愛的媽咪(不用煩惱母親節送什麼了~

UNT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の資料:
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:http://w.unt.tw/5JG
北衛粧廣字第10502078




不知道大家平時如何選購保養產品
我是會比較注重有無動物實驗(其實只要花一步驟詢問就OK了),再來就是是否適合敏感,還有保濕功能!最近也開始慢慢研究抗老了..
我會比較希望產品沒有過多的添加物^^
而21世紀的我們,長時間對著電腦等3C產品,或者工作壓力導致肌膚變得惡化,所以每日的保養真的很重要!!!
UNT推出的法國頂級棉花凝粹系列都具備我剛剛說的喔~讚! 

一個淺綠色的盒子,打開以後,裏頭還有一張卡片
讓你可以寫下自己的心意,再送給媽媽喔!多麼貼心~~


疲弱肌』的我們更應該要用這種產品保養~何『謂疲弱肌』,就是熬夜、加班、失眠、作息不正常這些,導致皮膚都失去彈性而暗沉沉的....(馬來妹舉手!! 未來還要熬夜值班QQ)
而法國研究團隊,就是發現可以運用『棉花』,它強悍的耐熱耐寒特性,還有堅強的修復新勝利,為我們舒緩肌膚的天然植萃產品!

這個系列總共有4個產品,就是
*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露
*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
*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
*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
取出棉花葉的高效賦活因子,加上VitB5的黃金修復力,是啟動淨肌修膚的關鍵

馬來妹我是用過一個禮拜後才寫此篇文章~
喜歡到自己做個影片給大家看看,可以看看使用產品後肌膚的變化^^
請無視我的超級重黑眼圈(過敏鼻子,每天打噴嚏導致..)
官網有正確的擦拭方式,影片是平時馬來妹自己擦拭方式喔~


每個保養品的盒子都有這個,如要知道更多訊息,請撕開盒子
原來內裏每一面都有其他各種語言,果然走全世界的產品就是不一樣!

我使用的順序就是從左到右,柔膚露—柔膚精華乳—柔膚霜—明眸霜~
很喜歡這個淺綠色的顏色,讓人很安寧,鎮定的感覺~

頂級棉花凝萃柔膚露以棉花凝粹結合 木蘭 及 葡萄籽 等植萃因子形成修護晶透金三角!

不是採用按壓或噴式,是可以倒在化妝棉並擦拭在臉上

柔膚露倒在手掌心,液體有點偏藍色,而且有種香香的味道喔~~
棉花的味道就是如此清新
而且馬來妹擦完以後,就感受到肌膚好像喝滿水,補充水分!

再來第二步,頂級棉花凝粹柔膚精華乳,以棉花凝粹結合乳油木果油等植萃因子及維他命E形成修護亮采金三角


是按壓式的方式取得~

擠在手背上,下圖是抹開的時候
會感覺到水分很多,但是很快就能推開吸收,這時候就覺得皮膚有點彈性了~~
緊繃很久的皮膚滋潤滋潤,加強皮膚的防禦力
這幾罐下來,最喜歡的就是精華乳的味道,很香!


第三步,頂級棉花凝粹柔膚霜,有加入玻尿酸,抵抗老化表徵


質地就會比精華乳來得稠一些,然後比較需要用力推開~
其實擦完精華乳就覺得保濕度很夠了,可是如果長期待在辦公室,還是可以加強這步驟,加強水分的吸收!


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,頂級棉花凝粹明眸霜,有加入卵磷脂行程修護淨白金三角~
女生最重要的就是那雙動人的雙眸,這可以提供眼周肌膚高效保濕裡,也可以掃除暗沈和淡化細紋!
我以前都沒有用eye cream,就被表姐罵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明眸霜!

無論是明眸霜還是柔膚霜,都有這個透明小勺可以挖取,比較乾淨~
只是馬來妹都偷懶用手指(不要學~

質地非常水潤,只需要一咪咪,然後我都用無名指,在眼周按摩(請看影片^^)

這是一次過擦拭完以後,皮膚立馬就是保濕度超級高!
皮膚不會摸起來很油膩那種,就是剛好的水嫩~
然後淡淡的香氣非常舒服——》這是我最喜歡的,不是討人厭的保養品味!!



雖然有4步驟很繁瑣,但是為了美麗的肌膚,用久了反而覺得很舒服,就很愛繼續這樣擦拭(這是我使用一個禮拜後的感想)

就是在這麼熱的夏天,這樣擦拭也會讓泛紅的肌膚舒緩,心情舒暢喔~


再次回味影片,看看馬來妹用後心得~


現在開始換季了,而且適逢母親節活動
這組真的蠻優的^^~~ 就猶如置身在法國了,嘻嘻!!
更多產品介紹請參考:http://w.unt.tw/5JG


喜歡馬來妹的文章可以按贊鼓勵鼓勵~~也可以『點入照片』加入馬來妹的粉絲專頁喔喔~(害羞~~馬來妹的異想世界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UNT官網並沒有說明他們品牌未經動物實驗 請問是從哪裡得知的呢?

Unknown 提到...

嗨,你好~~
可以看看以下網址喔: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Consultation/ConsultationA.aspx?topic_id=101&keyword=
其實歐盟已經禁止動物實驗,除了某些大牌子為了進軍中國而還是繼續使用動物實驗~
謝謝你也一起關注沒有動物實驗的牌子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