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[保養] YOUSHI乳油木保濕清透霜X素食冬天保養品X感謝素易Again

你曾思考過自己使用的保養品,無論塗在臉上或是抹在身上的,
是否是犧牲可愛動物們而來的呢??
感謝素易介紹了一個全素的保養品給大家,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冬天裏~~

嘿嘿~這次要感謝素易所舉辦的[YOUSHI乳油木果保濕清透霜]活動~
很幸運能成為5位中的幸運兒,可以免費體驗價值1900NT的保養品!!!!
如果你是素食者,卻不知道素易,你務必現在馬上快到FB追蹤他們每一個消息哦~~
附上FB網址:Suiis素易 素食超容易


這是等了好久,終於在多層保麗龍保護下的YOUSHI抵達了我面前~
關於這點,素易很貼心,小小一個保濕清透霜,他竟然被這麼慎重對待?!
所以未來在素易購買任何產品都很值得信賴!

一收到乳油木清透保濕霜,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它的成分啦~~
再次我還去做了成分翻譯,方便大家查看,重點是滿滿對肌膚很營養的成分,0傷害動物~
成分: 
Purified Water純淨水, Xantham Gum玉米糖膠, Isohexadecane異十六烷, Shea Butter乳油木樹脂, 1.3 Butylene Glycol丁二醇, Glycerol甘油, Olivem 800橄欖精萃, Jojoba oil荷荷巴油, Urea尿素, Glydant Plus Liquid, Vit B3維他命B3, Vit B5維他命B5, Green Tea Extract綠茶萃取物, Negative Ions負離子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盒子的外觀,小小方形很可愛,走的也是女生最喜歡的紫色系
還有三個醒目的字眼:Nature自然, Suave倜儻, Gorgeous豔麗



這就是YOUSHI乳油木保濕清透霜的外觀,「水潤、保養、抗老化」一瓶到位!



那一直重複看到乳油木、乳油木、乳油木,到底你對於乳油木的了解有多深呢?
馬來妹我wiki了一下,呵呵~

乳油木果Shea nut=奶油種子,因為它擁有奶油般豐富的質地~
在非洲是以天然的方式栽種,是他們傳統的營養食物,並且被廣泛運用在食品、醫療和保養生技上~



果實中的脂質細潤濃郁,但容易被肌膚吸收!!!而且沒有悶熱、無法透氣的感覺~
因此,保養品界被視為保護、潤澤肌膚的聖品。
製造過程:將核果乾燥之後,冷壓方式將油脂萃取出來~乳油木果大約含有40-50%的油質,不但如此,其中還有富含多種維生素及天然脂肪酸,具有良好的保濕及保護肌膚能力!
在當地,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,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:女人的黃金!
嘻嘻,大家應該充分理解乳油木果了吧~不用懷疑它的保濕、提升肌膚潤談度、調理老化和乾燥角質(我超級需要!)的能力吧~~


啊,再介紹心得以前,先放上馬來妹的大頭樣貌...............
先讓大家習慣習慣,接著的照片更加的..................
重點還是YOUSHI乳油木保濕清透霜啦~~~~~

這是打開YOUSHI乳油木清透霜,其亮乳白的色澤,有種淡淡的香味~
而且YOUSHI還附上小刮耙呢~


哇,不要被我嚇到啊~~~(努力祈禱中
左:馬來妹我剛洗好臉的樣子,沒有塗上任何東西
中:均勻在臉上各個部位塗上YOUSHI乳油木保濕清透霜
右:是抹勻後的的馬來妹~YOUSHI聞起來有淡雅的花香氣,但塗到臉上就沒有什麼味道了(贊!)
(部分照片可能被我桌燈所影響,但是完全沒有加工,相信你看的出來~)
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第三張照片的馬來妹,比較有水潤感呢~~~~水水
我覺得當抹上YOUSHI的時候,我的臉有種被澆水灌溉的feel
然後臉上有一層很薄的保護層,保護著我面臨冬天就乾裂的皮膚!

不瞞大家,馬來妹我來台灣4年了哦...
前3年的冬天,都面臨異位性皮膚炎,然後整個臉頰都通紅,不癢但是外觀極度難看T.T 
母親還越洋擔心我的狀況..最後只能吃藥了事..
至於這個冬天呢?希望YOUSHI能讓我脫離這個宿命!!


再放一個正面照~
哎呦!果然拍照還是要取角度呢~呵呵(不要注意我的黑眼圈.....還有考試導致的青春痘.....)
YOUSHI因含有乳油木和綠茶萃取物,所以特別對龜裂肌膚的不適感有所幫助哦!
而且它富含維他命B5保濕因子,能大大緊實彭潤肌膚,使肌膚延緩老化~
套一句我媽咪說的話:girl啊~保養品要擦到脖子啊
不要只擦臉,到時候臉白白滑滑
脖子黑黑粗粗怎麼辦?!!
所以大家要聽話,將YOUSHI塗到脖子,照顧好脖子~脖子也需要啊~


YOUSHI也主打它的秒滲透~~~??
這次馬來妹將YOUSHI放到手背上試試看,擦的時候只擦右半邊的手背
YOUSHI的推開能力蠻強,而且滲透感也很高
不會有那種油膩膩的feel(馬來妹最討厭這種!)
如果說手掌的吸收都可以這麼好,放在臉蛋上,不是吸收得更棒嗎~~

再放一張馬來妹最乾燥的區域,嘴巴周圍到臉頰
上:看到那個大毛孔嗎,而且這幾天天氣超級冷的
皮膚都開始快脫屑了QQ
下:這是使用YOUSHI後,我的臉有稍微變滑潤了一些,尤其是在剛抹開的時候~(廢話!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馬來妹還是很開心可以擁有這瓶YOUSHI乳油木保濕清透霜啦啦啦~~~
第一次覺得我的皮膚好像有機會被救活~被豐富滋潤到!
大家要謹記媽媽的言:世界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-->名句啊!
很真心將YOUSHI推薦給乾性、中性肌與混合肌作為補充水分、調理修護的保濕補充品哦~~

有興趣的棒友們,可以到素易購網站查詢哦~
而且素易購網上超級無敵多素食的食品和零嘴啦啦啦,喜歡~
讓我們一起濕潤潤地度過冬天吧~~

喜歡馬來妹的文章可以按贊鼓勵鼓勵~~也可以點入照片加入馬來妹的粉絲專頁喔喔~(害羞~~
馬來妹的異想世界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